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緊急聲明 ★

  • 近日有非本校之校外人士謊稱本校教職員,向商家訂購大量商品並棄單,請各位留意勿受騙上當!若商家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可致電本校確認是否屬實,感謝您。 ~新城國中關心您!~
公告 defadmin - 學輔 | 2023-05-19 | 點閱數: 136
一、 本計畫目標為提升青少年對表演藝術活動之興趣,設立本表演舞台供青少年使用並培養其上臺演出經驗。藉由本展演計畫開啟青少年對表演藝術不同之眼界,建立成就感,透過演出實現自我價值的認同感,發掘不同的自我。
二、 本計畫內容:
(一) 辦理地點及期程:
1、 花蓮場:112 年 7 月、 9 月假東大門夜市太平洋舞台。
2、 臺東場:112 年 6 月、 8 月、 10 月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舞台。
3、 暫定每周六晚上 7 點至 9 點。
(二) 邀請團隊類型:1~5 人不限類型表演藝術團隊(若為大型表演團隊請先電話洽詢)。
(三) 演出時間:一組團體 20 分鐘。
(四) 參與獎勵:
1、 初聲之犢運動毛巾一條(限量 300 份)。
2、 演出費用一人新台幣 500 元整。
3、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演感謝狀一張
三、 本計畫聯絡資訊:
(一)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二) 執行單位:臺東縣原住民觀光演藝及才藝發展協會。
(三) 聯絡人:周佳萱 總幹事。
(四) 連絡電話:0988-913527 。
(五) 活動專頁:https://reurl.cc/OVx00A
(六)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kZyy1
四、 隨含檢附本計畫活動海報供參。
:::

計數器

今天: 140140140
昨天: 3296329632963296
總計: 521297521297521297521297521297521297

好站連結

[ more... ]

即時氣象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