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訪客 - 教務 | 2023-05-10 | 點閱數: 240

 

參賽資格  

1. 學生組:凡中華民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前三年級之在學學生均可參加。  

2. 國小教師組:具國小教師資格(具教師證或學校開立在職證明或教師工會證明卡)  

3. 未依規定報名、未於比賽現場完成報到手續、未攜帶證件或證件資料不符,將取消比賽資格。  


參賽辦法  

分初選、決選兩階段進行。依主辦單位選定之主題進行書寫。初選為郵遞收件,於每個組別中選出 50 人進入決選。決選為現場書寫,每組分別進行。  

第一階段:報名參賽與投件  

1. 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報名與作品收件。請先於線上(Facebook 粉絲頁)下載「報名表」及「作品資料表」,詳細填寫並列印後,隨作品一併寄出。

2. 各組初賽題目,請自行下載。  

3. 每位參賽者限交一張作品參賽。  

書寫用紙為 A4 白色影印紙,可用鋼筆、原子筆及鋼珠筆(禁用鉛筆、可擦拭之硬筆),筆色限定「黑色」或「藍色」,書體不限,以直式書寫,不加標點符號,須落款,落款須寫出作品名稱、作者名字,可自行決定是否鈐印,不須裱褙。  

國小組書寫格式,請自行下載列印使用,並勿擅自更改格式。  

國中組、高中組、國小教師組可自行決定紙張直放或橫放,視題目內容決定是否加上框線,框線可自行設計,並列入評分。  

4. 未依上述規定填寫表格及書寫作品者,將不列入評審。  

第二階段:晉級決選  

第一階段評審作業完成後,公布晉級決賽名單、時間、地點。  


報名與作品收件時間  

112 4 24 日至 112 5 19 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掛號寄至「110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六巷 10 號」,硬筆書法大賞工作小組收。  


其他注意事項  

1. 報名表、作品資料表、參賽作品,請以掛號寄至「110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六巷 10 號」,硬筆書法大賞工作小組 收。信封請註明參賽組別,參賽作品概不退件。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不予受理。  

2. 得獎者如有身份不實、請人代筆等情事,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座、獎狀外,當事人亦須承擔法律責任,取消名額不另遞補。  

3. 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權為主辦單位所有,部分作品將於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官網、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官網及館內展區、國內主要媒體及 Facebook 粉絲頁等處發表。主辦單位得自行或授權將作品集結出版、開發商品及其他運用;發表、出版、其他運用時不另致酬。  

4. 主辦單位將依稅法等相關規定,辦理所有得獎獎金之稅款代扣事宜。  

5. 比賽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官網、Facebook 粉絲頁修正、公布。

:::

計數器

今天: 720720720
昨天: 2358235823582358
總計: 504359504359504359504359504359504359

好站連結

[ more... ]

即時氣象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