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緊急聲明 ★

  • 近日有非本校之校外人士謊稱本校教職員,向商家訂購大量商品並棄單,請各位留意勿受騙上當!若商家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可致電本校確認是否屬實,感謝您。 ~新城國中關心您!~
新聞 defadmin - 校園新聞 | 2023-08-31 | 點閱數: 396

新城國中跆拳選手移地泰國訓練

2023-08-31

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俊浩╱報導

新城國中跆拳道隊成立十餘年,每年都在全中運奪得佳績,也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在新城跆拳道基層訓練站李世東總教練及古傑夫教練的努力下,爭取到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體育新南向政策學校體育交流實施計畫,利用暑假八月出發前往泰國 TAWEESILP 訓練中心,進行為期十天的跆拳道移地訓練,已連續多日在地方傳為佳話!

img

圖:新城國中跆拳選手移地泰國訓練。(新城國中提供)

對此,新城國中表示,此次移地訓練的泰國教練 TAWEESILP 是世界跆拳道聯盟七段教練,曾經是泰國國家隊成員,新城跆拳總教練李世東及古傑夫教練表示,這次南向計劃來到泰國著名的道館訓練,從熱身到基本功訓練、模式應用、對練對抗,每個環節都系統而完整,讓教練和選手們都獲益匪淺。在花蓮縣政府非常支持跆拳道運動,讓設備器材、護具、道服等經費到位,新城國中小將們選手們非常爭氣,屢獲佳績。

此趟泰國移地訓練,讓本校跆拳道選手有機會與國外運動員切磋交流,對於偏鄉選手而言,這是相當難得的經驗,也讓每一位參與的師生留下十分珍貴的人生體驗。

img

帶隊的劉映虹主任表示,雖然我們的先天條件不如人,但是絕對不可喪失對生活及學習的熱忱,近來,我們新城國中在師生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有許多傑出的表現,我們太魯閣族朗讀獲得全國特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合奏優等, 112 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跆拳道青少年男子組及女子組雙料冠軍。其他在作文、繪畫、射箭、英文、滾球等比賽項目也取得優異成績。此次的移地訓練,給予學生很大的幫助,學生皆為弱勢家庭,機會得來不易,讓學生們看到世界他國的優點,由於學生都是第一次出國,行前選手既期待又緊張,盼望這趟的交流可以讓學生培養國際視野及語言交流,提升選手心理素質及增進跆拳技術。

校長黃順發表示,能夠促成此次交流活動,首先要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體育新南向政策及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力支持體育活動,並核給本次前往泰國的移地訓練經費。也要感謝秀林鄉民代表會駱燕玲主席、台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分公司、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平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工業區專用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吸引力月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戴春發董事長,支援選手參與活動的相關費用。

:::

計數器

今天: 2703270327032703
昨天: 3296329632963296
總計: 523860523860523860523860523860523860

好站連結

[ more... ]

即時氣象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