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緊急聲明 ★

  • 近日有非本校之校外人士謊稱本校教職員,向商家訂購大量商品並棄單,請各位留意勿受騙上當!若商家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可致電本校確認是否屬實,感謝您。 ~新城國中關心您!~
轉知 潘純慧 - 人事 | 2023-12-05 | 點閱數: 125
國立臺東大學 函

 

地址: 95092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 369 號
聯絡人:廖姿雅
電話: 089-318855 分機 1131
電子信箱: tzuya@nttu.edu.tw

 

受文者:花蓮縣立新城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 112 年 12 月 5 日
發文字號: 東大教字第 1121008660 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13 暑期班招生海報、 113 夜間假日招生海報 ( 1121008660-0-0.jpg 、 1121008660-0-1.jpg )

 

主旨: 有關本校 113 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暑期班
(一) 招生班別:教育學系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幼兒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特殊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資訊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暑期班)。
(二) 報名日期: 113 年 2 月 26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起至 113 年 4 月 12 日(星期五)下午 4 時止。
二、 夜間假日班
(一) 招生班別:師範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教育學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美術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臺北假日班)、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假日班)。
(二) 報名日期: 113 年 2 月 26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起至 113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五)下午 4 時止。
三、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系統: https://enro.nttu.edu.tw/ ,並於報名截止日前(郵戳為憑)掛號郵寄至 950309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 369 號「國立臺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收。
四、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089 ) 517332 或至 FB「國立臺東大學招生」洽詢。

 

正本: 公私立大專校院、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臺東縣各國民中學、臺東縣高級中等學校、臺東縣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進修學校、臺東縣各國民小學、花蓮縣各國民小學、花蓮縣各國民中學、花蓮縣高級中等學校、花蓮縣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進修學校
副本: 本校各單位

 

校長 曾耀銘
:::

計數器

今天: 199199199
昨天: 2542254225422542
總計: 527068527068527068527068527068527068

好站連結

[ more... ]

即時氣象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