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緊急聲明 ★

  • 近日有非本校之校外人士謊稱本校教職員,向商家訂購大量商品並棄單,請各位留意勿受騙上當!若商家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可致電本校確認是否屬實,感謝您。 ~新城國中關心您!~
defadmin - 校園新聞 | 2024-03-08 | 點閱數: 119

【轉自 Yahoo!運動-三立新聞網 https://reurl.cc/zlaOzp 】

去年全中錦跆拳道慘遇一輪遊 新城國中李品玹捲土重來奪國女冠軍

三立新聞網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

img

國女組 52 公斤級,花蓮縣新城國中李品玹(右)強勢摘金。(圖/主辦單位提供)

112 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 8 日繼續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第三天賽程並且在中午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經過兩天國中組對打激烈賽事後,台中市新光國中、桃園幸福國中分獲國男、女組對打團體冠軍,國男、女組僅有新北鳳鳴、中市大里兩校抱走最多的 2 金。

今在國女組 52 公斤級,花蓮新城國中李品玹與臺中西苑高中林彥菉爭奪冠軍,前兩回合以 1-0 、 2-1 拿下金牌。第 2 次參加全中錦,從去年參加首場就敗北,李品玹這次卻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她談到其中的蛻變,「堅持,讓自己變強,前腳很好,後腳要加強。這次參賽的目標就鎖定在前三,全中運的目標也一樣。至於未來,希望能繼續練下去。」

接下來在國男組 55 公斤級,桃園平鎮國中陳宥傑逆轉勝出,新北市頭前國中陳威利 4 比 0 先拿下第一回合,但陳宥傑不氣餒, 0 比 0 以優勢勝出,接下來第三回合以 2 比 1 逆轉。他從 51 公斤級轉戰 55 公斤級,第 1 次參賽就拿到冠軍,賽後他表示,「沒想到會拿冠軍,很開心!希望全中運也能繼續下去。」

img

國男組 55 公斤級決賽,桃園市平鎮國中陳宥傑(右)逆轉勝出。(圖/主辦單位提供)

平鎮國中楊建治教練表示,「這是他(陳宥傑)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比賽輸的時候,我告訴他要忘掉前一回合,把它逆轉回來,他做到了。」

在國中男子組團體成績方面,台中市新光國中以 1 金 1 銀 2 銅獲得冠軍,教練陳露菁表示,「這次我們量級比較齊全,這是全中運的前哨戰,就看出選手的優缺點,可以進一步來改進。」新北市前頭國中亞軍;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季軍。女子團體由桃園市幸福國中奪冠,新北市鳳嗚國中亞軍,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季軍。

img

台中市新光國中以 1 金 1 銀 2 銅獲得國中男子組團體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

img

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開幕典禮。(圖/主辦單位提供)
:::

計數器

今天: 2454245424542454
昨天: 3296329632963296
總計: 523611523611523611523611523611523611

好站連結

[ more... ]

即時氣象

回上方浮動按鈕